close

工作累了,休息一下,不出門也可休閒一下,來部韓劇解解悶~~~

自從前陣子"來自星星的你之後~~追了幾部韓劇,都很好看唷~~其實以前我根本不看韓劇的,NO~~是不太看電視的了,更沒耐心做在電視前浪費時間~~平常電視對我的功用,就是打開新聞台"聽新聞"然後做我的家事........不過自從前陣子火紅的來自星星的你之後,便淪陷了...也太愛看了,不過“星星"好看,也無負擔,所以我喜歡,但後來看的幾部,就......有緊張有想追集的感覺,於是.....我就變得好累好累哦~~不過重點是再累也要看下去~~嘻嘻~~~或許平常工作壓力也大,也累,所以我本來就會比較喜歡看一些我所謂”無負擔"的劇,輕鬆溫馨型,

今天介紹大家看這一部~~~洒店之王~~~

原本想說,看名字,就覺得悶悶的~~~所以沒有興趣,但因為也選不到想看的,所以......就試看看吧~~哇沒想到,真的好看,不過它比起之前我看的輕鬆型韓劇,它顯得緊張多了....劇情還不錯,會讓人跟著它上上下下的.....所以我說他是一部,會讓人有負擔的韓劇~~~個人覺得呢?整部劇情架構還不錯,內容,有歡笑,有搞笑,有緊張,有悲傷,有憤怒,有壓抑。。。。總之很豐富就是了,當然每個人看韓劇,觀點都不一樣,有的人根本不看,所以我推薦這一部內容豐的給大家~~

 

~~~有事沒事歡迎到我部落格逛逛喔~~

 

以下內容引用自:http://kr.vslovetv.com/2014/05/hotel-king-list.html

 

預計每周日、周一更新一集。預計共32集。

酒店之王 第18集 Hotel King Ep18

酒店之王 第17集 Hotel King Ep17

酒店之王 第16集 Hotel King Ep16

酒店之王 第15集 Hotel King Ep15

酒店之王 第14集 Hotel King Ep14

酒店之王 第13集 Hotel King Ep13

酒店之王 第12集 Hotel King Ep12

酒店之王 第11集 Hotel King Ep11

酒店之王 第10集 Hotel King Ep10

酒店之王 第9集 Hotel King Ep9

酒店之王 第8集 Hotel King Ep8

酒店之王 第7集 Hotel King Ep7

酒店之王 第6集 Hotel King Ep6

酒店之王 第5集 Hotel King Ep5

酒店之王 第4集 Hotel King Ep4

酒店之王 第3集 Hotel King Ep3

酒店之王 第2集 Hotel King Ep2

酒店之王 第1集 Hotel King Ep1

酒店之王 簡介 Hotel King Synop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縣市土地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